阿娇复出从《志云饭局》开始 节目为其量身定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出从《志云饭局》开始 节目为其量身定做
2009年02月23日 13:29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0月28日晚,大地飞歌·2007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香港超清纯可爱美女组合TWINS台上献歌。演唱了《星光游乐园》和《八十块环游世界》,魅力十足,动感十足。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直传说要复出的阿娇,已经确定了首度亮相的场合——TVB的电视节目《志云饭局》。据悉,该节目由TVB高层陈志云亲自坐镇主持。

  尽管尚未定下具体哪一天上《志云饭局》节目,但日期范围已确定在三月上旬,并且与之前传闻阿娇惧怕媒体镜头和提问的情况不同,此次阿娇也会适当“开口”说话。TVB外事部负责人称,此次节目是为阿娇量身打造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