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否认替阿娇复出铺路 全程拒谈“杨丽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否认替阿娇复出铺路 全程拒谈“杨丽娟”
2009年02月23日 13: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在香港成立20年的刘德华歌迷组织 “华仔天地”正式进军内地,在上海开设分号。与其他艺人的民间组织不同,华仔天地得到政府部门的批准,是正式的“影音社团机构”。为表重视,刘德华本人亲临现场,与在场的几百名粉丝欢聚,场面毫不亚于李宇春等选秀明星。在提到近日媒体盛传的华仔与阿娇要合拍电影帮助其复出的消息时,刘德华出人意料地予以了否认,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要和阿娇合作这回事。

  她要回来就让她静静地来

  近日有消息称,英皇老板杨受成与刘德华密谋合作新电影拍摄计划,刘德华在影片中将和即将复出的阿娇合作,并与她演唱影片主题曲,此举被认为是杨受成借华仔的正面形象替阿娇的复出铺路。

  然而在昨天的采访中,刘德华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表示,的确和杨受成讨论过拍摄电影的事情,但 “他们从来没有和我聊起过这个 (阿娇复出)事情,我与杨先生聊的,是一个尔东升、陈木胜导演的电影。”

  此外,刘德华也承认,对于阿娇复出这件事情,自己还是会予以支持。 “我有些难过,因为不少人拿她复出当成笑话看,她就是一个艺人,如果选择复出,我也不知道今后她的路能怎么走,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就让她静静地复出就好了。如果她选择不复出,那也是自由。”

  不过当记者追问华仔会用什么实际行动支持阿娇时,他就再次表态,不愿意回答相关问题了。

  拿一生的幸运换结婚传闻

  今年是刘德华的本命年,48岁的华仔最近不断被结婚生子传闻困扰,香港某狗仔甚至言之凿凿,称刘德华多年前已经和朱丽倩完婚,现在小孩都已经上小学了。

  刘德华表示,并不明白传媒为什么要追着自己的婚姻状态不放,不过他敢用一生的幸运做代价,来证明自己目前为止的确是单身,也没有做孩子的爸爸。

  承诺之重让刘德华的婚姻状况暂时可以拨云见日,但作为媒体公众甚至是歌迷,都还是希望他能早日建立家庭。昨天就有歌迷在写给刘德华的信中明确问道:“什么时候可以成家啊? ”对于这个问题,华仔也给予郑重回应:如果我哪天结婚了,当了爸爸了,一定让“华仔天地”的每一个人都知道。

  全程拒谈“杨丽娟”

  几年前,疯狂粉丝杨丽娟就是在参加了华仔天地的活动后,萌生了要和华仔近距离接触的愿望,最终造成了全国轰动的闹剧。此次华仔天地进军上海,主办方和刘德华本人都十分小心,而在媒体访问环节,“杨丽娟”三个字也是被禁止提及的。

  记者观察到,与一般的歌迷组织相比,华仔天地由于有比较正规的管理,歌迷的秩序会好一些。昨天两个小时的成立仪式上,也未见歌迷携带冷烟火等危险品。而对于前日刘德华抵达上海在机场造成的轻度混乱,刘德华本人更是对歌迷提出批评,要求歌迷以后保持秩序。不过由于有“杨丽娟”事件在前,华仔天地的工作人员还是不敢怠慢,生怕再生事端。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