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爆将去香港以外地区协助《神枪手》宣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被爆将去香港以外地区协助《神枪手》宣传
2009年02月27日 13:3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陈冠希案开庭这几天,寰亚公司发布了陈冠希主演的电影《神枪手》的正式预告片。这是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这部早已拍完的电影将于今年4月12日(复活节档期)在除中国内地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公映。有意思的是,声明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将去香港以外的地区协助影片宣传。

  【新预告片】

  陈冠希镜头变少变短

  《神枪手》原本安排在去年上映,连国际版的预告片去年都已经发布。不料陈冠希不雅照事件突然发生,使得影片的上映不停推后。而近日影片公布的正式预告片比起之前的国际版预告片,最明显的就是陈冠希的镜头变少了。国际版预告片有大量文戏,镜头也很缓慢,有不少陈冠希的面部大特写。而正式的剧场版预告片以动作场面为主,镜头切换非常快,着重表现动作戏的激烈和紧张气氛。不仅陈冠希的特写变少,每个镜头的长度也都变得非常短。

  预告片最后,影片三大主演任贤齐、陈冠希与黄晓明的排序从国际版的“任贤齐-陈冠希-黄晓明”变成了“任贤齐-黄晓明-陈冠希”。

  有意思的是,正式版预告片以陈冠希所饰角色的对白收尾:“你想挑战香港警察,我等你!”颇有些意味深长。

  【放弃重拍】

  场面太大舍不得钱

  《神枪手》特地请来了黄晓明帮助打内地市场,内容上也针对内地市场进行了不少妥协。可惜,这些举措因为不雅照事件全部泡汤。之前陈冠希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跳出去》为了照顾内地市场,不惜把陈冠希踢出局,找来立威廉整部电影重拍。不过这样的方法没有办法套用在《神枪手》上。这是个“三个火枪手”的故事,群戏很多,要是重拍,要协调黄晓明和任贤齐还需要一番巨大的工夫,与此同时,大量爆破的动作片耗资不菲,重拍的成本非常巨大。

  据了解,寰亚的老板林建岳只得忍痛彻底放弃内地市场。

  而内地男星黄晓明本想凭借此片在影坛立足的想法也因此被连累。除了任贤齐、黄晓明之外,叶璇、林保怡、廖启智、高捷等影星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导演则是去年因《证人》被内地影迷熟知的林超贤。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