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主动泄密含蓄报喜 与朱丽倩四月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主动泄密含蓄报喜 与朱丽倩四月完婚?
2009年02月27日 13:4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真的要结婚了!出道20多载,“天王”刘德华在自己的情事方面一直刻意低调,却从去年开始多次公开表示“好想有个家”。如今,被拍到了首张和朱丽倩同时“出镜”的照片,又传闻在马来西亚的婚礼和婚房已经一切就绪。本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公司内部已经有同事和友人向其发送恭喜短信了,而此次“马来西亚密谈婚事”的新闻竟然也被港媒踢爆是华仔主动“献料”。等待了24载的“背后女人”朱丽倩,不但用自己的真心赢得了华仔的“归心”,也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赞赏和佩服。

  刘德华

  主动泄密,含蓄报喜?

  “虽然说男人是应该为事业奋斗,但家庭生活也是不可缺少的。幸好,他现在结婚生子还来得及。”无线“五虎将”中与刘德华关系很好的汤镇业在听闻华仔的婚讯后感慨。此前,向来快人快语的曾志伟,也在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拿捧得“最受欢迎男配角”的华仔开玩笑,称其连男配都拿到了,也该结婚生子了。

  消息传出后,同行友人纷纷为其高兴,而记者昨日也从刘德华所属的经纪公司东亚娱乐内部一位与华仔挺熟的友人处获悉,她已经向刘德华发过恭贺短信了。该友人向记者确认,刘德华确实将在今年4月迎娶朱丽倩,只是具体是不是6日尚不确定,因为他4月5日还将举行个人演唱会,若6日再立即举办婚礼,可能时间太仓促。不过,华仔也不想错过朱丽倩生日这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因此,还在犹豫之中。另外,记者也就此事向香港的媒体同行求证,对方坦言刘德华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加上他有一部电影要上,又逢演唱会宣传期,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不过,华仔也48岁了,他确实累了,想要成立一个自己的家了。”该同行竟然还爆料称,向来远离狗仔镜头的刘德华,此次之所以被拍到如此清晰的与朱丽倩等家人在大马商谈婚事的照片,也可能是华仔自己主动“泄密”,低调的他希望通过这样含蓄方式,将婚讯公布。

  朱丽倩

  富家女奉献24年青春

  朱丽倩在“偶像”兼男友刘德华的身后做了24年的影子,说她傻也好,说她痴也罢,现在朱丽倩不但用痴心等来了华仔的一纸婚书,更是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赞誉,赞赏她的温柔体贴,钦佩她的默默隐忍。

  据了解,朱丽倩是1966年4月6日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的,有5个兄弟姐妹,经营地产和酒楼生意的父亲是马来西亚槟城首富,家族资产达近千亿元。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获得季军,之后便赴香港学美容。1983年刘德华的《神雕侠侣》风靡一时,朱丽倩就成为了影迷,到香港后经友人介绍认识了“偶像”刘德华。据悉,朱丽倩和刘德华的爱情在圈内并不是什么秘密,两人的恩爱几乎尽人皆知,只不过,因为刘德华从不张扬这段感情,就算有时候带朱丽倩去参加朋友聚会,也只是随便地打个招呼;朋友们也心照不宣,从不主动过问。不过,据汤镇业透露,朱丽倩是个性格安分、待人随和、温柔贤淑、思想传统的女人,面对华仔身边的人经常都是笑脸相迎,很是讨人喜欢,“他们一直都在一起,华仔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知道啊。”和华仔相恋之后,朱丽倩从不主动向人炫耀,一直配合华仔躲在其身后默默支持,到演唱会现场捧场,帮华仔照顾年事已高的双亲,帮华仔料理公司……默默无闻奉献了24年的朱丽倩,终于一招“翻盘”,彻底大胜。

  再过一个多月,她就将成为幸福的新娘,与华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同时,也赢得了周围人的鲜花和掌声。 林艳雯 实习生 杨欣薇

  华仔爱情宣言

  1999——2009

  【无可奉告】

  1999年

  “我要感谢很多人,每一位支持我、提名我的人。但我没办法感谢我背后的女人。我还没有背后的女人。”

  2001年

  “看到个小孩子又说是我的儿子,看到个小女孩又说是我女儿。大家放心,不需要那样半信半疑,我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心照不宣】

  2003年

  “我们彼此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即使我的fans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他们也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fans就不会知道,没想到他们不但知道,而且知道得比我还更清楚。”

  【屡放口风】

  2008年

  “如果有一天偶像结婚生子,你们会接受吗?”

  2009年

  “今年的确有些私事想完成,等我做了再说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