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高调回应“合约门”事件 将在日本开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高调回应“合约门”事件 将在日本开个唱
2009年03月01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将在日本开个人演唱会

    2月27日上午,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将于3月底首次在日本召开面向媒体和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她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提到,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但一夜成名带来的更多是不安和害怕。她坦言直到自己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并且这些歌曲受到大家认可之后,才逐渐有了自信。 中新社发 关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日电 2月27日上午,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并为到场嘉宾演唱了歌曲《To Be Loved》,同时宣布将于3月底首次在日本召开面向媒体和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在发布会上,除了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参与报道之外,来自日本的主流媒体读卖新闻、朝日电视台等等近百位国内外媒体也参加此次活动。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读卖新闻等主流媒体对张靓颖进行了独家专访。

  在此之前,张靓颖曾两次到访日本,其中有一次是作为青年代表陪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相关活动并进行表演。而此番为首次个人专场演出再次到访日本的张靓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但一夜成名带来的更多是不安和害怕。她坦言直到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并且这些歌曲受到大家认可之后,才逐渐有了自信。特别是近期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作为个人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受到了各方好评,更让她对音乐本身有了更多的期待。

  对于,近日愈演愈烈的“合约门”事件,远在日本的张靓颖也首次向媒体吐露心声,她表示出道三年来与东家华谊音乐有相当愉快的合作,具体合约问题进展是公司内部事情,并不希望被媒体过多讨论以及报道。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