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爆:姐姐Selina与罗志祥分手因男方太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容萱爆:姐姐Selina与罗志祥分手因男方太帅
2009年03月04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容萱(右)在《娱乐百分百》中玩打电话游戏,小猪(左)直呼声音与Selina超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3年前,“小猪”罗志祥、Selina(任家萱)与黄子佼的三角绯闻闹得满城风雨,导致小猪与Selina渐行渐远。任爸当时在某活动上曾说,早告诫过女儿,男友不要交太帅的。此话引发外界联想,任爸似乎对小猪有意见。没想到,上周Selina妹妹任容萱在节目上说漏嘴,意外证实此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Selina妹妹任容萱上“娱乐百分百”宣传“终极三国”,录像时,任容萱坦承任爸不曾认同过她任一男友,一旁的小猪接话说:“对姐姐也是。”结果录像空档,小鬼以下巴指指小猪,问任:“那你爸觉得他怎样?”任容萱摇摇头说:“不满意。”

  对此,昨小猪透过经纪人小霜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对方的父亲认不认同他,不是他能够决定的。但他觉得外界不需捕风捉影,他跟任爸私下曾讨论主持技巧,两人交流得很愉快。

  昨任容萱坦言,上小猪主持的节目感觉很特别,“小猪是个很有趣的人,但有时候我会感觉尴尬。”她能理解任爸护女心切,“他觉得我们都还太年轻,不要太早交男朋友。”而当天一录完影,她就打电话给Selina,分享心情。

  她出道至今,Selina以半开放方式照顾妹妹,只有当任容萱很挫折时才安慰鼓励她。之前任容萱跟坤达爆出绯闻,她打给姐姐,话都没讲就哭了,Selina当时跟她说:“不要在意,传绯闻难免,在演艺圈要乐观一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