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接受"山寨文化" 拒绝与模仿版"赵丽蓉"合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汉林接受"山寨文化" 拒绝与模仿版"赵丽蓉"合演
2009年03月05日 09:4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昨日接受采访时,给本报记者的印象是“非常严肃”。在舞台上能让人开怀大笑的巩汉林今年提了两个相当严肃的提案,其中一个是关于官员行政问责的。由于与其舞台形象反差太大,一位记者忍不住问他,“何出此题?”结果,巩汉林却和他较了回真:“这还用问?是不是你家里有人是当官的?”

  “二人转我年轻时也演过”

  “有网友认为小沈阳的节目低俗,您怎么看?”新快报记者直接了当地发问。巩汉林说,“其实很多二人转演员都有这种表演套路,我年轻的时候也演过,这都很正常。问题在于明年、后年,十年、二十年以后还不能持续发展,小沈阳的节目是否低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不予评价。”他说,自己没看到今年春晚小沈阳的节目,“我真的没看到,春晚自己先上,他后上。大年初二我就出国慰问了,回来就看到他火了,一夜之间就知道小沈阳了。”

  接受“山寨文化”拒绝恶搞

  对于时下流行的“山寨文化”,巩汉林说,“我接受‘山寨文化’,但希望大家不要过于恶搞,比如说一个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不能随意拿来开涮,一定要把握尺度。就像有人模仿赵丽蓉老师,想邀请我合演,我坚决地拒绝了,因为我非常尊重赵老师,希望热爱艺术的人不要把它(模仿秀)当儿戏。”

  巩汉林告诉记者,他今年带来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问责立法的,他希望行政问责能健康发展,不然一些官员今天被撤了,明天又做官了。在现场,一名记者问他:“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提案呢?”巩汉林有点较真地反问:“我不是人民当中的一员吗?这还用问吗?你问这个问题,是不是你家里有人是当官的?”

  巩汉林说,政协委员的界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能反映社情民意。他的另一个提案是关于一项环保新技术的,这两个提案共花了他两个月时间去完成。记者 陈志龙 尹辉 张潇 陈红艳 陈琦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