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承认在东京吸大麻 母亲透露儿子十分惊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楚耀承认在东京吸大麻 母亲透露儿子十分惊恐
2009年03月05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楚耀(右)与卫诗在东京涉嫌藏毒被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香港媒体综合日媒报道,进一步披露港歌手关楚耀与女友卫诗涉在东京藏毒被捕的详情。报道称,关楚耀除向东京警方承认藏有含0.2克干燥大麻卷成的香烟外,更曾在当地吸食大麻。关的母亲赴东京探望他时,他向母亲道歉,并表示十分惊恐。据悉,就算东京警方不正式起诉关、卫两人,他们最快也要本月中才会获释。

  言语不通被当偷窃

  日本报纸《产经新闻》昨引述警方消息称,当时关楚耀及卫诗两人在东京涩谷一间便利店选购朱古力与化妆品等物品,由于言语不通而与店员发生误会,并非存心盗窃。报道称,关楚耀接受警方盘问时透露,大麻烟是从友人的手中取得,由香港带到日本,他并承认曾在当地吸食。卫诗则表示不知香烟中藏有大麻,又称大麻烟是男方物品。

  还有另一版本报道,称日本警方透露,关楚耀与卫诗表示大麻是属二人所有,却双双否认曾经吸食。

  关楚耀的母亲得悉儿子出事后,上周六已抵达东京并前往探望儿子。当时关向母亲道歉,情绪十分低落及惊恐。

  据悉,关楚耀及卫诗已被拘留在涩谷警察署九天,估计最少会被拘留20天。关楚耀所属环球唱片的负责人黄先生昨日向记者强调,关楚耀于东京没有偷窃,但藏毒是真有其事,他现时无法与对方联络,一直由关母口中得知消息。

  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不便评论

  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表示,由于事件已进入日本的司法程序,他不便作评论,他也不清楚关、卫两人是否持有特区护照。他又指,香港青少年服食毒品的问题非常严重,禁毒专员正与一个跨部门小组专责处理有关问题,他又特别提醒演艺界年轻偶像应以身作则,建立健康生活文化。

  警方发言人表示,现正向日本警方了解有关事件。据悉,警方主要了解关、卫一案的最新进展,但警方至今仍未接获最新消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