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凡不否认会协议离婚 称从未怀疑过老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俞小凡不否认会协议离婚 称从未怀疑过老公(图)
2009年03月06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俞小凡说她还没联络到翁家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翁家明被爆出轨,昨天继续失联,俞小凡仍在上海拍摄“女儿心”,语调依旧冷静:“我签了拍戏合同,就得压抑情绪拍下去。”有消息指出两人会协议离婚,俞小凡没否认,但表示先不谈这个:“我要保护小孩,尤其老大,担心他在学校会受异样眼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俞小凡说她至今还未跟翁家明联络上,“他手机信号不好,我必须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自从前年复出后,她已有长达一年待在大陆拍戏,是否因此造成老公有出轨空间?俞小凡说:“我不敢乱下定论。”但不后悔接戏。

  庾澄庆和伊能静闹婚变时,翁家明曾表示很多婚姻其实早就出现问题,只是爆发早晚罢了,现在看来,似乎暗示自己婚姻也有问题;但问俞小凡,她很肯定表示:“我们没有问题,且从没追查过(指怀疑)。”

  对于离不离婚,俞小凡不想多谈,她最想保护的是儿子和女儿,“我真的希望媒体不要乱写,要是儿子同学的家长看见,影响到他就不好了。”她透露儿子目前人也在巴厘岛,跟着爸爸旅游,感觉上跟翁家明仍有“间接”联系。

  “俞翁”爆发偷吃事件后,网友也热烈讨论,有人质疑为何伊能静当时被骂臭头,如今骂翁家明的却很少,难道男人偷吃是被允许的吗?而讨论跟翁家明过从甚密的空姐苏家漫则不少,还有自称是苏的同学的网友爆料,说她曾遭高中时期男友劈腿。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