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证实已怀孕 搬入九千万元豪宅待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证实已怀孕 搬入九千万元豪宅待产(图)
2009年03月10日 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杂志封面。
张豪龙转发的短信内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香港某周刊日前爆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据悉,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向该周刊转发了姐弟间的短信,该周刊根据短信内容证实张柏芝已再度怀孕。另外谢霆锋妈妈狄波拉接受访问时也称,儿媳已经开始吃补品再为谢家添丁。

  张柏芝在短信中暗示自己从来没有退出并有意重返娱乐圈工作,更表示“一定会一家幸福快乐”,甚至留言“旧事已过,努力将来,柏芝一定会做好妻子、好妈妈,不久将来会增加新家庭成员,一定会幸福”。

  另悉,谢霆锋月前才以9638万港元购入香港赤柱一栋全海景豪宅,当作他与老婆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一家3口的爱巢。香港媒体发现,原来他们日前已搬入新居,谢霆锋还大肆举办入住派对,广邀亲朋好友前来庆祝。

  自从发生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一直拒绝接受传媒访问,事隔一年多,张柏芝终于走出事件阴霾,首度开腔回应事件。张柏芝的勇敢举动,随即赢得大众的掌声。

  日前香港媒体曾透过张柏芝胞弟张豪龙慰问张柏芝,张豪龙以短信回复记者,而从字里行间可见,张柏芝显得相当坚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