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邀请小沈阳出演新片?知情人称未听说此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邀请小沈阳出演新片?知情人称未听说此事
2009年03月10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艺谋有意邀请小沈阳出演他的新片?针对昨天媒体爆出的这一消息,小沈阳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张艺谋导演是我非常尊重和欣赏的大导演,我相信每个演员都会非常期待与他合作,而我只是个平凡的二人转演员,我现在的本职工作就是唱好二人转,其他不敢奢望。 ”

  据报道,“《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上周末正式启动,由小沈阳领衔的赵家班团队连续在北京演出3天。7日当晚,张艺谋专程前往观看了小沈阳的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和小沈阳等二人转演员聊了半天。张艺谋刚于上周透露新片将于上半年开机,大导演在这个关头和小沈阳接触,大家自然联想到张艺谋有意邀请他拍电影。记者就此采访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据他介绍,张艺谋当晚并没有谈到邀小沈阳出演电影的事宜。张艺谋方面则表示,“张导手上除了《金陵十三钗》的本子,还有另外一个剧本。先要落实剧本,等条件成熟了才宣布,目前演员还没定论。 ”那么张艺谋是否真有意邀请小沈阳加盟呢?对方称并未听说此事。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