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出现场笑容满面但明显露怯 言谈不自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出现场笑容满面但明显露怯 言谈不自信(图)
2009年03月11日 15:1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笑容背后藏着辛酸与无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钟欣桐(阿娇)选择了一种颇具自嘲精神和讽刺意味的方式正式复出。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为一款以“永不言败”为主题的品牌代言的阿娇,其召开发布会的地点香港九展正是去年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地。

  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整场发布会仓促且简陋,半推半就的阿娇也是一副逼上梁山的样子。这个走在路上都会被司机大佬用大嗓门嘲讽为“天真娇”的女子,尽管一年来每一个小动作都会招来群众的板砖,尽管被许多圈内人士善意“劝退”,但仍然如此执着且如此匆忙地走上了“复出”之路。

  面对不少人不满的质问:“阿娇,你干吗还要出来?”她也许只有一种回答———她没有别的路可走。

  复出

  言谈仍不自信

  阿娇声称,她为此次发布会做足了功课,睡眠、运动、保养一个都没有少。发布会上的阿娇的确显得容光焕发,笑容灿烂得出乎大家的意料,然而其言谈举止,却泄露了她的不自信和不安。阿娇登台前,主持人曾再三暖场:“一会儿阿娇上来时,请大家给多一点掌声,让她能更神采飞扬地走上来好不好?”穿一身休闲装的阿娇终于上场了,她并未迈出代言人常用的婀娜猫步,站定时更小心谨慎地将双手紧扣放在前面。在主持人不断怂恿下,她才摆出一个挎腰“耍酷”的姿势,但满脸都是腼腆和尴尬。拿过话筒后,她开口说的就是:“这是我休息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后第一天返工,觉得很紧张……”其间,两位主持人不时为她打气,还同时握拳喊出 “Be tough(坚强)”的广告语,阿娇则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只是充满感激地望着他们。

  此次记者会台景相当简陋,谈话内容除了关于代言品牌和阿娇的着装习惯外,并未涉及其他话题,而与“艳照门”有关的问题更是统统不予回答,英皇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她接受陈志云访问都讲完了”。据悉,英皇公司对此次活动如临大敌,安排了约十名专业保镖维持记者会秩序,会场外围得水泄不通的记者都无法靠近阿娇。据悉,3月14日阿娇还将飞往台湾,出席该品牌在台湾的记者会。

  内忧

  缺乏经济来源

  相比起张柏芝、陈文媛、颜颖思等另外几位“涉艳”女星,阿娇一次一次出来“找骂”的行径显得有些可笑,但推及根源,阿娇迎着人们的口水奋力前行的举动也有着太多的无可奈何:阿娇幼年丧父,由母亲抚养成人,从小家境不好,年纪轻轻便出来做歌手,因此文化程度也不高,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入这一行也是为了家人,我想家人生活过得好些,我不想就此放弃。”原本是公司的摇钱树,现在却没工作要坐“冷板凳”,收入锐减的阿娇面临的是断粮的威胁。《志云饭局》上,阿娇坦言自己要负担妹妹、妈咪、外公、外婆、爷爷的生活,是家中主要的收入来源,“如果我不在了,我的家人生活会怎样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