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4年前已搬出庾家 被爆婚后曾数度离家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4年前已搬出庾家 被爆婚后曾数度离家出走
2009年03月23日 09: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林前日返回台北时全程黑面,面对提问一语不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哈离婚确定,前日有传伊能静要返台办理离婚手续以及陪小哈利,但担心大批媒体守候而取消。另一边厢庾澄庆(哈林)前日下午从韩国返回台北,在机场始终臭脸不发一语。据友人透露,其实婚后第3年,伊能静就常因家中气氛不佳,数度离家出走,还曾在远东饭店住了半个月之久,4年前伊能静生日当天她已正式搬离庾家。

  这几年来两人已呈分居状态,据知两人确有协议,等小哈利大一点再公开真相,据美国法律分居两年可申请离婚,而圈内早就流传两人离婚的事。伊黄牵手情加速两人公布离婚一事,这几个月来的煎熬,终于迫使双方做出决定,也让外界对两人关系重新定位。

  对于为什么伊能静会抢先两个小时发出声明,两人离婚的原因以及事先小哈利是否知道等问题,哈林一概充耳不闻。据悉哈林明天将进录影棚录制《百万大歌星》,届时肯定又会被包围。被认为伊哈事件最大赢家的黄维德,前日在深圳出席活动,他称现在总算还了自己清白,同时他特承认和伊能静还有联系,但只限于工作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