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成威胁工具? 警方:遗书在死前就被散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成威胁工具? 警方:遗书在死前就被散布
2009年03月2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韩国女星张紫妍自杀身亡后,日前遗书曝光,内容指出她不堪遭经纪公司长期要求陪酒、陪睡,而最新消息指出,韩国警方透露,有线索指出张紫妍所写的这份“文件”,早在她自杀前就已外流。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与其说这份揭露影剧圈黑幕的内容是“遗书”,不如说是爆料“潜规则”的“文件”,据警方掌握的线索,在张紫妍自杀身亡之前,她的前经纪人刘长浩就曾联络了数名圈内人士,给他们看了这些“文件”,而且张紫妍也知道这件事。

  警方表示,目前不确定刘长浩为什么这么做,但已传唤他到案说明,如果刘长浩到25日为止还不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将申请逮捕令逮捕他到案。

  日前由韩国KBS电视台率先公布的这份所谓张紫妍遗书,不仅有张紫妍的身分证号码,还有她的签名和指纹印,看过的人普遍认为,明确地说,这应该是张紫妍意图控告经纪公司的法律文件。张紫妍这份“文件”,最早是由刘长浩向媒体公开的。

  一名电视剧导演透露,很有可能是刘长浩让张紫妍写这份文件,迫使张紫妍的经纪公司金姓老板与他达成某些协议,而张紫妍有可能在获知这份文件被广为散布、不堪压力才会自杀。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