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卓越大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采妮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卓越大奖(图)
2009年03月25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五日,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在会展颁发投资会大奖,首次演而优则导的杨采妮则获颁卓越大奖,并成为全场焦点。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通社报道,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二十五日颁发投资会大奖,由香港导演林超贤和韩国导演罗宏镇获得,而首次演而优则导的杨采妮则获颁卓越大奖,并成为全场焦点。

  对于首次执导便获得肯定,杨采妮表示很开心。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写剧本,第一次当导演,过程中很不容易,但不论当中有多少困难也好,自己毕竟尝试过。

  杨采妮说,自己很感谢HAF,因为大会很欢迎新导演,而且HAF打造了一个平台,可以让来自各地的电影人交流及进行融资,自己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自己筹备的新片《圣诞玫瑰》,杨采妮表示,剧本是亲自撰写,前后历时一年多。她说,导演处女作不是爱情片,而是一部剧情片,此外她坚持用大明星,首要任务是拉来千万港元投资,才能圆导演梦。据悉,在HAF于二十三日开幕后,杨采妮便到场为自己的新片寻找投资者,到昨天终于筹够一千三百万港币的资金,“不差钱”了。

  HAF是汇聚亚洲业界精英的电影融资市场,为具潜质的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孵化器,应届HAF吸引了亚洲各地上千名的投资人、银行家、著名电影人及明日之星踊跃参与。而与往年相比,今年更显著的特点则是,许多导演的新片计划更希望通过国际化的融资获得国际化的市场。(木杉)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