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向电影“开炮” 再次拍桌子激动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向电影“开炮” 再次拍桌子激动离席
2009年03月31日 11:31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23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抵达拉萨。据了解,夫妇二人此行是受四川卫视、光线传媒主办的《5.12中国爱——中国娇子爱心行动》之邀作为爱心大使专程赴西藏开始一场公益爱心之旅。孙海英、吕丽萍二人一下飞机便赶往西藏阜康医院,为该民营医院参加5.12汶川大地震医疗救援队的队员们送去问候。 中新社发 龙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孙海英“放炮”?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昨天,在上海,孙海英又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桌子。这次让他发怒的是电影。

  让孙海英激动的这部电影是他和王学兵主演的国产影片《高考1977》。影片讲述一群远在黑龙江的上海知青的赶考故事。

  片方为《高考1977》的首映想尽办法增加卖点——孙海英拉上了妻子吕丽萍,而导演江海洋更在首映记者会上花了近20分钟的时间讲述《高考1977》近期在各地试映时所经历的感动一幕……意外的是,江海洋的语重心长让一直沉默的孙海英坐不住了。

  转过头,孙海英突然提高了嗓门:“我觉得吧,中国的经济是发展了,但我们一直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电影。什么大片,什么3个亿、两个亿的票房,吹什么吹,也不撒泡尿看看,其实里面屁都没有!所以,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一部电影(《高考1977》),要担心什么票房?好就是好!”

  孙海英就连出品方上海电影集团都没有“放过”,拍着桌子道:“我们这代人每个人心里都有上海情结,上海就是牛!但这么多年来,上海就是没出一部好电影。现在好不容易出一个好电影,你们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是我至今为止看到的唯一一部让我心里感动的电影。别给我安排专访,都看电影去!”孙海英说罢,激动得拍案离场。记者 江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