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来沅最早8月份入伍服兵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金来沅最早8月份入伍服兵役(图)
2009年04月08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来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韩国演员金来沅(音)最早将于今年8月份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入伍。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来沅4月7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入伍的问题这段时间很苦恼。特别是其他演员同事们最近接连入伍,大家对我也很关心”,“准备8月份后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入伍。年内一定会去”。

  这是金来沅首次谈及军队服役的形式和时间。他解释说:“之前虽不是出于本意,好像有误传说我要服现役,但实际上因为我患有退化性腰痛,已经在2年前就收到了公益服役的判定。”

  接着,他还补充说:“我担心因为入伍问题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所有人都知道我要服现役,突然又说服公益好像有点可笑,特借此机会向大家澄清一下”,“虽然电影《仁寺洞丑闻》是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但现在也在讨论如果入伍前还有需要我的作品,将会再出演一部” 。

  金来沅在电影《仁寺洞丑闻》中饰演顶尖美术作品修复专家李强俊,是一名卷入围绕朝鲜时代名画而展开的美术界阴谋与反阴谋斗争的人物。电影将于本月30日上映。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