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婚讯 刘德华:未有足够爱情令我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澄清婚讯 刘德华:未有足够爱情令我结婚(图)
2009年04月13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盛传即将结婚的刘德华在“IFPI颁奖礼”中夺得6奖成为大赢家,他接受歌手们祝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 早前盛传刘德华于4月6日在大马迎娶朱丽倩,结果当日他悄悄地返港与佳人共度生日。另一个传闻是,华仔的婚期改在本月底,即所有巡回演唱会完成之后。前晚,华仔完成长沙演唱会赶返香港出席颁奖礼,被追问结婚传闻时,他这次竟说:“仍未有足够爱情令我要结婚。”

  香港《明报》报道,早前曾盛传刘德华4月初到大马结婚,华仔前晚声称赶返港出席“IFPI颁奖礼”,难道他是从大马回来?华仔说:“不是,我是从长沙回来。我在大马结婚?不知道,应该去问讲出传闻的那些人吧!我没有结婚!”

  有指网上流传他的婚讯已久,华仔说:“我知道很多年了,但未有时间表(结婚),希望写的人会解释,因为有歌迷会为我而开心。若果依照传闻,我已结婚几十次了!”

  华仔强调仍未有足够爱情令他结婚。

  提到卫诗24日于日本为涉藏毒案上庭应讯,华仔感慨地说:“做错一次,要去弥补很困难,不论事件真假,希望她回来后的作为能挽回一些信誉。”

  外间有指黎明未努力拯救卫诗,华仔说:“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不同,做什么都会有人另外的声音,帮了就被指姑息。我不方便多说,总之就是可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