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洪欣宣布6月结婚 嫁27岁内地艺人张丹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8岁洪欣宣布6月结婚 嫁27岁内地艺人张丹峰(图)
2009年04月1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洪欣。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5日电 现年38岁的港星洪欣,与27岁的内地艺人张丹峰拍拖四年,他们将于今年6月结婚。前日洪欣带同与莫少聪所生的儿子莫镐廉,拖未婚夫现身上海综艺节目《家庭演播室》宣布喜讯。

  花球变花牌

  香港媒体报道,洪欣说:“我们会在香港举行家庭式婚礼,请亲友来参加。”她透露儿子镐廉会做花童,并请来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和陈松伶等组成姊妺团送她出嫁。

  虽然与张丹峰年龄相距11年,但洪欣对这段关系很有信心:“只要有爱情,什么都可以,能有个人来一起疼我的儿子,我就很开心了。”又大赞张丹峰低调内向,且给她很大安全感,张丹峰则肯定地说:“她就是我要找的妻子。”他笑言本想送心形花球求婚,花店却会错意制成大花牌,上面插了个心心,令洪欣哭笑不得。

  此外,吴启华前日也偕妻石洋子,抱着四个月大女儿亮相,小B女面对镜头更手舞足蹈。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