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强忍悲伤与女儿通话 夫家:上帝会有好安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强忍悲伤与女儿通话 夫家:上帝会有好安排
2009年04月15日 10: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争女之战已有突破。前日与丈夫孙志浩达成共识后,贾静雯当晚便和母亲、弟弟从台北启程飞往洛杉矶。在台北出关时,素颜现身的贾静雯被媒体包围,但心情显然平复了许多。

  到洛杉矶再安排见面

  前日深夜,贾静雯在孙志浩的同意下,前往美国与女儿见面。在台北机场出关前,贾静雯向在机场守候的媒体致谢,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她也对近日来婚变给大家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贾静雯飞往洛杉矶前发表声明表示:“虽然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女儿详细住所及区域,孙志浩先生只说到机场后再安排,为了见到女儿,我将配合孙先生安排的会面时间与地点。”

  贾静雯与女儿通电话

  12日中午贾静雯通过律师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女儿梧桐妹通了话。贾静雯强忍情绪问女儿过得好不好,一旁的贾妈已崩溃大哭,问外孙女:“想不想跟婆婆回来?”梧桐妹似乎不了解究竟发生何事,但还是回答说:“想。”

  贾静雯声明中还提到:“将来对女儿之抚养与教育,贾小姐都必须负担相关责任,回复正常工作实属必要……”言语中似乎已考量紧接而来的争取监护权或离婚等法律行动。而丈夫孙志浩昨日则回应说:“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