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火红辣妹装亮相 被针扎伤花容失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怡蓉火红辣妹装亮相 被针扎伤花容失色(组图)
2009年04月15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怡蓉被针扎伤,脸部表情扭曲。
陈怡蓉以低胸、超短裙俏丽模样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台湾女星陈怡蓉昨为网站造势,穿一身火红低胸辣妹装,但是当场被绣花针扎伤,痛得哇哇叫。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怡蓉近来行情大涨,桃花运旺,连带自信心也提升不少,昨日出席活动时除以低胸、超短裙亮相之外,还大方分享从A罩杯变C罩杯的秘密,说:“深受副乳问题困扰很久,最近买调整型内衣,才知道可以挤成C。”她得意地说:“只花1千多元,忍受保守型内衣样式,半年后我就是30C了。”

  不过,昨她和网友学做旗袍,当场被对方针扎出血珠,痛得她表情扭曲当场大叫,玉女当场变受惊狼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