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穿熊猫鞋祝福四川加油 何炅邀其合作主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俊杰穿熊猫鞋祝福四川加油 何炅邀其合作主持
2009年04月17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俊杰和廖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亚洲天王林俊杰昨日北京参加某发布会,帅气的造型外加穿熊猫鞋祝福四川加油,一出场High爆全场,现场活动气氛,何炅并邀其合作主持

  昨日活动也引来大批林俊杰的粉丝,除了北京当地的,周边城市的歌迷也赶到现场,当场林俊杰和第二届麦克达人的总冠军合唱了《表达爱》,林俊杰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现场演唱此歌,两个人配合却十分默契,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台下歌迷轮番叫喊林俊杰名字的声音不绝于耳。在现场,主办方还意外播放了著名主持人何炅的挑战宣言,何老师向林俊杰发出邀请,希望和他一起担当栏目主持。林俊杰也笑言:“我经常上何炅老师主持的节目,我们是好朋友,今天他向我发出邀请,那我现在向何老师发出邀请,和我合唱一首歌曲吧!”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林俊杰当日脚上穿的是纪念四川汶川地震的一款熊猫运动鞋,鞋舌还有“四川加油“的字样,作为去年累计捐款达到一百万人民币的林俊杰此次“细节”装扮,记者不免好奇询问,林俊杰则表示:“马上就要到汶川地震的一周年纪念日了,所以

  我希望自己用行动来支持灾区的人民。我希望灾区人民能走上幸福大道,脚下的每一步都有我们的支持!如果时间可以调配开,我还希望自己可以到成都看望那些我见过的孩子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