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潘越云狂砸16万整形 婚变后气色欠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1岁潘越云狂砸16万整形 婚变后气色欠佳(图)
2009年04月30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1岁的潘越云走出美容诊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1岁的资深歌手潘越云,日前被目睹上美容诊所整形。据媒体现场查访,她疑似做了电波拉皮、脉冲光、肉毒丰颊、玻尿酸填眼窝等疗程,整体疗程需耗时1年,至少花费16万元人民币。对此,台湾媒体评价称:“相比于婚变后气色欠佳、难以见人的她,看起来似乎年轻10岁。”

  其经纪人张曼芸说:“巨资整形是公司送给她的礼物,让她1年内无上限使用疗程,希望她重新出发、好好爱自己。”但她否认潘越云有做肉毒或玻尿酸等侵入性疗程,“她只做光波、飞梭、雷射等高科技护肤美白,目前还不需注射玻尿酸啦”!据悉,潘越云正为出新歌以及为5月底香港红馆的演出积极做准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