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案一再延期 6日有望“复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解约案一再延期 6日有望“复出”
2009年05月04日 17: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陈楚生与天娱传媒的委托经纪合约纠纷仲裁案,可能再度出现波折。原定于13日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的第二次开庭,因长沙中院近日发出一份“中止仲裁”的函件,双方的仲裁有可能继续延期。而久未露面的陈楚生6日有望在北京的一台晚会上首次“复出”。

  自从跨年演唱会之后,有关陈楚生的消息越来越少,陈楚生也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这让诸多关注他的歌迷很是牵挂。记者从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处了解到,陈楚生在本月6日有望首次“复出”。据介绍,5月6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馆举办的“《中歌榜》红5月公益演唱会”,陈楚生本人非常想去参加。如果最终能成行的话,这也是陈楚生时隔近半年后的首次“复出”。登台演唱的歌曲将是去年“5·12”地震发生后,他曾花了近一周的时间赶制出的一首爱心歌曲《与你同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