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敬业增肥演皇帝 “肉价”一磅值两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豪敬业增肥演皇帝 “肉价”一磅值两万?(图)
2009年05月14日 10: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豪最近拍《宫心计》,为演皇帝不惜急急增肥30磅(1磅约为0.91斤)。最近他出席活动,被香港记者询问他目前的腰围,虽然陈豪暗示已经超过 34寸,但记者们纷纷猜测其实已经有38寸。不少人原本以为陈豪为拍戏做出如此大的牺牲,但另有消息传出,“肥豪”已在暴肥期间接下一个燕麦纤体公司 “30日减肥”的挑战,拿下60万元酬劳。由此看来,若陈豪能在30天内顺利减下30磅,他的“肉价”将是两万元1磅。一增一减,“肥豪”靠肉赚两份钱,相当划算。

  如今体重已达210磅的“肥豪”日前强调他并没有为了广告而增肥,也否认纤体公司开出的是“2万减1磅”的美差,“我没收到这个消息,如果是这样便发达了。”他表示自己不想为广告而减肥,反而想强健身体拍“大只佬”电影,“早年我以为自己‘好得’,可以推出写真集,但人愈大就愈怕丑。”不过,他又矛盾地补充说:“燕麦饭对肠胃好,所以对减肥好有帮助,加上运动,就会好有效,因为健康减肥,经理人才帮我接了。”言语中已经透露开始履行代言人的责任。

  在拍《宫心计》之前,本来陈豪已经有180磅的体型,但38岁的肥豪表示:“靠戏服始终不可以这么传神,要在身形上真的有那样上下都肥的效果。”但《宫》剧监制梅小青透露,根本没有要求陈豪增肥:“我们专门度身设计了戏服给陈豪,造型已经够可以了,他要增肥可能是他自己想演得更加相似传神吧!”而陈豪也透露了他增肥的秘密:“我每天吃足5餐,把中餐晚餐算到一次,每天起码狂吞8碗饭。不过我不会狂吃肥肉,因为这样不仅不能增肥,还会影响健康。”他还透露,“但是我每餐就一定少不了雪糕,总之要吃到十成饱。”

  小贴士

  激肥易患心脏病

  澳大利亚注册营养师Ingrid表示,陈豪极速增肥会易患心脏病:“每天吃8碗饭,已经等同一般男士每日所需的2000卡路里。如果长期过量吸取淀粉,会增加血脂,提高患心脏病机会。”看来,捞钱也有大前提,就是要注意身体,让健康先行!

  陈豪肥瘦路

  1994年陈豪在澳大利亚做会计系2年级学生,暑期回港间曾帮Esprit做过男模。1995年被发掘拍电影《晚九朝五》,由于他在澳大利亚玩冲浪,所以身形十分健硕。但自从2000年加入TVB后,陈豪的身形一直有起有落,如今的210磅堪称体重“最高峰”。

  

  2007年《珠光宝气》

  约175磅

  腰围:29寸

  点评:成为戚其义爱将之一。有份演出拍长剧,陈豪主动练体型:“我那阵最瘦啦,腰围只有29寸。”

  肥

  2006年《火舞黄沙》

  约200磅

  腰围:38寸 

  点评:远赴银川拍摄戚其义大制作《火》剧,但被传媒拍到腹肌成为肥腩,他曾表示戚其义下令他减肥。

  瘦

  2000年《妙手仁心》约180磅 腰围:30寸 

  点评:2000年被曾励珍发掘加入TVB,第一部替TVB拍剧不容有失,所以塑身进军电视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