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女星和干爹四种关系 洪金宝是范冰冰"龙骑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细数女星和干爹四种关系 洪金宝是范冰冰"龙骑士"
2009年05月14日 16:37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跟洪金宝的认亲故事,在江湖中的传言颇有点意思
洪金宝(范冰冰干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干爹”之“干”字在中国古已有之:秦始皇的干爹吕不韦天生奇质,竟敢给秦始皇他爹戴绿帽子,还自称秦始皇的“假父”,这份刚烈,亘古无双;大太监魏忠贤的干儿子干孙子们也满街都是,搞得人疑心当年“净身”刀是否不够锋利??扯远了,总之,古人之智慧已能将“干”字运用于无形,今日小年轻们旨在将这一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特别是我们的女明星,干爹多着呢。

  且看最近闹离婚的伊能静、贾静雯二美,哭哭啼啼、鸡飞狗跳之时,是谁跳出来代表发言?是她们的干爹!你也知道,混娱乐圈的刚开始大都无本经营,而江湖多险恶,须得有个干爹出马,方能一路摆平。无论是干爹还是男友,巨大的利润比与投入的渺小自可让女明星们在暗夜泅泳。从娱乐圈到寻常人,明知几句甜言蜜语摸摸小手喝喝小酒就能跻身风云行列,谁能不心猿意马?就让我们把所谓的“拜干爹”变成游戏一场,在已经不去幻想理想主义的时代里,我们就来与女明星们一起,驭笑骂于无形。

  72分

  龙骑士型干爹

  洪金宝(范冰冰干爹)

  这种龙骑士型的干爹,虽并非那种骑着白马而来的翩翩少年,但其义薄云天的气度,更甚过少年一筹。尤其是拯救苍生于水火之中的精神信念,更是他骨子里与生俱来的部分,于是一旦干女儿送上门来投怀送抱,自当以后将她认作“我的人”,今生今世都要照顾到,干女儿不是爽歪歪?就像洪金宝与冰冰这对义父女一般。

  防御力值20

  不管背后有没有续写父女情缘,范冰冰与洪金宝两人对彼此几乎都是闭口不谈的。范冰冰出道之后一直口碑不佳,洪干爹虽然没有出面帮什么忙,但如此注意避嫌,也可算关怀的一种吧。

  装备值15

  十二岁便涉足影坛,凭着拳头打出自己的影坛地位。如今他还成功从演员升级成了动作片权威导演,具备非常过硬的干爹条件。不过,现今流行的是进军国际市场,范冰冰也不会不想着挤进好莱坞,但洪干爹的势力范围仅局限在香港,羽翼已经十分丰满的冰冰怕是有点看不上了。

  感情值15

  范冰冰跟洪金宝的认亲故事,在江湖中的传言颇有点意思——洪金宝本欲促成儿子和小范,范冰冰却因此抓住了深夜单独与洪金宝促膝谈心的机会。此后,“义父女”的传闻便漫天飞舞。不过,两人在合作之后便异常默契地对“父女”关系矢口否认,如此看来,两人顶多算是个“露水”亲戚,当不得真。

  进攻力值22

  2002年,冰冰与洪干爹合作电影《飞龙特警》。片场内,洪金宝对范冰冰的的关怀备至有目共睹。不仅嘘寒问暖,照顾有加,还常常亲密接触。干爹在香港演艺圈的显赫地位,也令冰冰脸上有光,进一步巩固了江湖地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