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真"天王"正式触电 张德培:不拍感情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坛真"天王"正式触电 张德培:不拍感情戏
2009年05月15日 14: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德培 孙燕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文广投拍的 《网球王子 2》本周赢来了最重量级演员——“网球天王”张德培,在剧中扮演教练的张德培昨天携娇妻刘安宝亮相新闻发布会。

  据悉,张德培已于5月13日进组拍戏,他和妻子在组里还经常教演员打网球的基本动作。虽然张德培近年来努力学习中文,应付简单的对话不成问题,但在发布会上面对众媒体时,没有足够信心的他仍选择用英文来回答提问。张德培表示,参演这部戏主要是因为网球对他有特殊意义,希望借这个机会在中国宣传网球。剧中,张德培和沈傲君、王子文两位美女一起出演网球队教练,当被问到会不会和两位美女有感情戏时,张德培笑称“不太清楚”,“如果真有这样的剧情,太太可能也会有意见,我还是想把精力放在打球上。 ”

  2006年来沪做“大师杯”解说时,张德培还是单身贵族,但在去年10月,张德培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和比他小十多岁的华裔女友刘安宝正式结婚。据悉,刘安宝是一名半职业网球运动员,就读斯坦福大学时曾两次夺得全美大学生网球联赛女单冠军。这次来上海,刘安宝也全程陪伴左右,羡煞旁人:“他们俩在片场相互照顾,张德培拍好一场戏,他太太就会过来递水递毛巾。”而“网球天王”在谈及婚后生活时则略带羞涩地表示,“最大的变化是我逐渐适应了两个人的生活,我们互相扶持,可以一起谈未来,我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 ”

  这次接演《网球王子2》,起先张德培对自己的演技和个人形象有担心,其间经过上百次电子邮件的联系,他才最终答应出演。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