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开机 甄子丹赵薇成“亡命鸳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开机 甄子丹赵薇成“亡命鸳鸯”(图)
2009年05月15日 15: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上影集团、香港天翔制作,北京新影联等8家单位联合投资超亿元的浪漫武侠片《锦衣卫》昨在京开机。导演李仁港携主演甄子丹、赵薇、吴尊等出席。甄子丹和赵薇将继《画皮》后再续“情缘”,首次尝试胡子造型的甄子丹将继《叶问》后再展文戏。

  赵薇想“专心谈恋爱”

  甄子丹在片中扮演一位遭遇朝廷大太监贾精忠陷害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赵薇扮演的是总镖头的女儿乔花,两人携手“亡命天涯”,在揭穿叛国阴谋的同时,也演绎出了一段动人爱情。

  在去年《画皮》的合作中,甄子丹和赵薇有过一段“爱情史”,遗憾未能“终成眷属”。此番再度携手,甄子丹开玩笑说,一定要和赵薇谈次“恋爱”。赵薇也表示:“我还是甄子丹的功夫迷呢,这次可以一饱眼福了。我刚拍完《花木兰》,有很多动作戏,而在《锦衣卫》里不用打,可以专心谈恋爱了。”赵薇还透露,动作加爱情“是影片最吸引她的地方,尤其是结尾,“淡淡的感情让我泪如雨下”。

  甄子丹14把刀施绝技

  在李仁港的另一部作品《见龙卸甲》中,刘德华版“赵子龙”的造型缺乏“白甲银枪”的英武形象。导演李仁港透露,《锦衣卫》在造型方面很下功夫,甄子丹还首次尝试了胡子造型。对此,甄子丹说:“看着镜中的自己,我简直以为是另一个人。”

  好评如潮的《叶问》肯定了甄子丹在文戏方面的潜质,此次他在《锦衣卫》中再战文戏,信心满满:“导演给了我一个好的方向,还有影后级的演员与我演对手戏。

  谈及本片的武打风格,甄子丹笑言,《叶问》打咏春拳,这次就打“锦衣卫拳”。导演还特意给他设计了14把风格不一样的刀,配合他施展各种绝技。

  寻找能打赢甄子丹的女演员

  片中目前还有一位女杀手Tuotuo的演员待定,李仁港希望这个演员既美丽又能打赢甄子丹。与这个标准最接近的便是曾亮相于《见龙卸甲》的Maggie Q。不过,李仁港却说:“我想找一个具备更多条件的。这个女演员要是一点儿功夫底子都没有的话,打赢甄子丹也太没说服力了。”

  据悉,天津一位画家还现场勾勒出了该蒙面女子的画像,欢迎毛遂自荐以及各个渠道的推荐。

  作为偶像组合“飞轮海”的成员之一,吴尊去年与阿Sa出演了《剑蝶》。他此次扮演一个江湖帮派的头领,与甄子丹对戏,他表示并不怯场,“已经在横店提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武术训练了”。

  档期锁定2010年春节

  谈到本片的风格,李仁港表示,通过一款红色的海报,观众就可以一窥片中的浪漫爱情。

  北京新影联院线老总高军介绍道,《锦衣卫》的档期已经锁定2010年的春节贺岁档,预计票房将会超过2亿元,李仁港导演也将成为下一位“亿元俱乐部”的会员。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