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惠妹印度行善 碾草喂羊当农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张惠妹印度行善 碾草喂羊当农妇
2009年05月20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妹(后)喂小朋友吃棒棒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阿妹)上周赴印度探访,4天行程中她放下身段,每天早睡早起挥汗体验农村生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天性热情的张惠妹,看到当地居民和可爱孩子,大方与人牵手、拥抱。她戏称自己这几天像是农妇,每天大清早出门、傍晚收工,晚上9时就上床睡觉。令她印象很深刻的是1名12岁女孩,每天赚35元新台币的工资,养活父母、弟妹等1家5口。阿妹说:“有点回到自己部落的感觉,因为我们卑南族,也是女生扛家计。”阿妹并在女孩的指导下,学会操作碾草机,把牧草碾碎后喂给羊群吃。

  阿妹是亚洲天后,但当地居民却不见得认识这位大明星,让她难得感觉自在,但是她看到1个不到1岁的女童,好心喂她吃棒棒糖,但女童完全不给天后面子,阿妹只好赶紧发问:“怎么这么小的小朋友,就要画这么浓的眼妆啊?”找话题化解尴尬。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