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不相信"满文军吸毒 称写歌不靠吸毒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水木年华"不相信"满文军吸毒 称写歌不靠吸毒刺激
2009年05月26日 15:3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水木年华”来到上海宣传新歌《启程》。谈到前段时间因涉毒而被捕的满文军,两位成员卢庚戌和缪杰都表示“不敢相信”。

  卢庚戌和缪杰口中的“老满”是个挺老实的人,不过两人极力与“吸毒”划清界限,“我们平时与他交流仅限音乐”。有记者问吸毒是否是音乐圈的普遍现象,卢庚戌回答说:“确实是有这个现象,但在圈内不是主流,只是一小部分人会去尝试。”对于吸毒带来音乐创作灵感的说法,两人更不赞同,卢庚戌说:“会有灵感吗?我创作这么多歌曲,也没靠这个!”一时激动,他更脱口而出:“满文军又不是创作歌手!”水木年华表示,希望满文军能够振作,更希望其他朋友引以为诫,“我们要重视自己的生命,不要为了眼前的快乐,牺牲自己的前途。”记者 夏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