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美女富商裸死豪华酒店 浴室现赤裸尸体(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波兰美女富商裸死豪华酒店 浴室现赤裸尸体(组图)
2009年05月31日 09:58 来源:南方新闻网-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加·莱格“聪明、美丽、友善”,上图为其工作时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波兰一名百万女富商5月26日被发现裸死于法国一家豪华酒店,身上带有明显伤痕。英国媒体28日报道,女富商死前曾与她的英国男友在一起,事发后,这名男子不知去向,法国警方眼下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搜寻。

  死者名为金加·莱格,现年36岁,出生于波兰,周围人形容她“聪明、美丽、友善”。莱格拥有一家大型番茄出口公司,为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和多家英国超市供应番茄。该公司在英国萨里郡设有分支机构。

  浴室发现赤裸尸体

  莱格1996年与英国一男子结婚,但两人婚姻仅维持两年时间。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莱格本月23日与男友伊恩·格里芬到达法国巴黎,入住法国知名豪华酒店布里斯托尔饭店,每晚住宿费用高达1000英镑(约合1600美元)。这家酒店距法国总统府和英国使馆不远,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是酒店常客。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莱格25日一个人入住布里斯托尔饭店,格里芬次日早晨才到达酒店。消费账单显示,两人当天喝了不少酒,包括几瓶香槟。

  布里斯托尔饭店工作人员说,26日下午,格里芬平静地告诉工作人员,不要去房间打扰莱格,他随后驾驶一辆挂有英国牌照的保时捷汽车离开。

  工作人员当晚进入莱格房间发现里面一团糟,家具翻倒在地,花瓶被打碎,墙壁和家具上沾有血迹。工作人员在浴室内发现莱格赤裸的尸体。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