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医》播出近半 观众反映“造型太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国医》播出近半 观众反映“造型太土”
2009年05月31日 15:4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大戏《大国医》在央视八套已播出近半。剧中徐帆饰演的云鹤鸣大气、爽快的性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时由于同样是中医题材、又同样是女人的励志传奇大戏,《大国医》也被很多人称作是中国版的《大长今》。然而同华丽的《大长今》相比,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大国衣》的造型实在是“太土了”。

  《大国医》故事发生在民国末年到新中国成立,剧中人物多是年代戏的造型。不得不承认,该剧的硬件设施比较健全,制作也堪称精良。只不过在人物造型上也的确比较保守、略显土气。尤其是女主角云鹤鸣的扮相,永远是布褂、门帘头,颜色也以暗色系为主,这总会让人想起5年前年代戏的造型。同样,赵文王宣、韩晓、王绘春等人物的造型也都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眼之处。使得整部剧在视觉上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土”。

  虽然《大国医》重点在于展现国粹中医正骨文化、深入发掘民族之魂,但同时作为一部年代戏,感官上的印象也同样重要。也难怪很多网友和观众都表示,《大国医》故事100分造型60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