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接受张艺谋"魔鬼训练" 先学切菜再学功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接受张艺谋"魔鬼训练" 先学切菜再学功夫
2009年06月02日 10:5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自从公布主演阵容以来就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小沈阳昨日已进组,与孙红雷等一起开始接受“魔鬼训练”,为6月8日开机作准备。据记者了解,“杀手”孙红雷练的是功夫,而小沈阳,竟然先练的是切菜炒菜,最后再学功夫。

  据影片执行导演尚敬介绍,这一个多月来,张艺谋、张伟平带着主创一直在修改剧本。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4月的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看到,这个因饭馆老板娘与厨师因私情而起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经过张艺谋的重新改编,实际上影片的搞笑性已经与悬疑性并重了。剧组知情人表示,小沈阳扮演厨师李四早就板上钉钉,老板娘则由王小华扮演,至于追杀李四的张三则由孙红雷扮演。而片中,小沈阳与王小华没有激情戏。据悉,为让他们一出场就有“笑果”,张艺谋对造型师提出的基本要求就是“一亮相就能让观众笑出来”。

  据了解,虽然影片背景是古代,小沈阳还是延续观众熟悉的娘娘腔路线。据了解,从今日起,剧中所有演员都将集中起来进行集训。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说:“演员们需要集训10天左右,练习一些人物技巧性的东西,比如小沈阳需要练习厨师技巧,切切菜、炒炒菜什么的,练完这些他也得练功夫。而孙红雷,作为剧中的‘杀手’,他更多需要练习的则是武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