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上《康熙》畅谈初吻 小S欲火焚身伸"魔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型男上《康熙》畅谈初吻 小S欲火焚身伸"魔爪"
2009年06月04日 11:30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痞子英雄》爆红的赵又廷竟让小S欲火焚身、兽性大发,小S对赵又廷屡伸魔爪,不但将他当成钢管把大腿抬到腰间,调麦克风时还趁机抚摸脸颊,并突然将赵又廷扑倒在沙发上,赵树海却袖手旁观,任由儿子被小S上下其手。

  《痞子英雄》的演员赵又廷、汤志伟、邹承恩一起到中天《康熙来了》,赵又廷可能怕小S,这次特别拉着爸爸赵树海来当保镖,不过却一点用处也没有。节目一开始,小S就紧紧握着赵又廷的手不放,突然间一把抱住他,并且把大腿抬到他的腰间;蔡康永叫小S帮赵又廷调整无线麦克风,调着调着却抚摸起赵又廷的脸颊,并把身体贴上去,此时小S说“你们有没有听到,他叫爸唉!”

  当小S翻到《痞子英雄》的写真书中,有一张女生趴在赵又廷身上的戏码,她在众人毫无防备之下,把赵又廷整个人扑倒在沙发上并说“是谁淮你让别的女生趴在你身上,我也要!”

  而小S一连串的兽性行为,看在赵树海的眼里,他不但袖手旁观还不停大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