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港姐十强出炉 容貌被指“果然很吓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港姐十强出炉 容貌被指“果然很吓人”(组图)
2009年06月10日 10: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版许愿”:在面试时被港媒嘲讽为“女版许愿”、外形不讨好的佳丽Esther居然也成功入围。前日,她虽大方让记者拍照,但见来自纽约的佳丽李姿敏与记者交谈时,却马上拉开李姿敏,行为怪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香港小姐竞选”十强佳丽名单前日正式曝光。

  本届港姐竞选一直被认为素质偏低,前日公布的十强名单并没带给媒体什么惊喜,连之前被香港媒体嘲笑为“女版许愿”和“须根舒淇”的两位佳丽都能入选。而被称为“翻版徐淑敏”和“瘦版廖碧儿”的两位明星脸佳丽则顺利成为本届比赛的大热门。

  相见不如怀念

  港姐冠军第一次被人说“丑”,始于1993年的冠军莫可欣。据说,评委成龙对“读了很多书”的莫可欣推崇备至。莫可欣的最后当选,引发了香港传媒关于选美标准的大争议。在意见统一之前,无线的大老板邵逸夫已经用行动抗议,他在一次大型活动中,一改由应届“港姐”冠军陪伴的铁例,而由女艺员曹众搀扶出场,摆明对莫可欣的冠军身份不以为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