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性感秘诀:早饭五花肉 晚上宅在家(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妍性感秘诀:早饭五花肉 晚上宅在家(组图)
2009年06月2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她的存在使女人们产生一种挫败感。她的可爱、性感、率真和丰富的幽默感让人无法相信她三十一岁的年龄。韩国艺人蔡妍由于最近发布的唱片《shake》的主打歌《摇摆》引起了人气风暴。虽然mv被卷入“选定性争议”,蔡妍作为性感女艺人很自信的说“我只是全身表演而已”。

  “中央日报“消息, 因为蔡妍从来不在晚上与朋友一起去玩,现在晚上十点以后没人给她打电话。大家都以为她也是一个俱乐部疯狂热爱者。对于这说法蔡妍摇了摇头,“除了典礼或者公事以外几乎没去过俱乐部。大家都以为作为性感女歌手可能特别能玩,为了防止他们的这种误会我做出了一些努力。而且现在自己也超过了能去那种地方的岁数了,也是一种遗憾吧。(笑)”.

  和李孝利、严正花一起活动频繁的元老级性感女艺人。看着孙淡妃、少女时代等名气响当当的后出道的歌手,自己也担心过“要是显得老了怎么办?”。可通过她自己的独特魅力和经验稳定自己的地位。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