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抢救过程全记录 曾用人工呼吸和电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抢救过程全记录 曾用人工呼吸和电击(图)
2009年06月26日 14:4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仪器上还保留着抢救杰克逊的信息
姐姐拉托亚刚刚冲进医院时,杰克逊已经离开了人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在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英国《太阳报》披露了医务人员对杰克逊进行争分夺秒地抢救的细节:杰克逊在被送往医院前就已经停止了呼吸,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人工呼吸急救,医院还采用电击试图恢复心脏跳动,但还是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洛杉矶当地时间26日凌晨24时21分,洛杉矶消防队的护理人员突然接到杰克逊身边的工作人员从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打来的急救电话,声称:“一名50岁的男性没有了呼吸。”急救人员8分钟后抵达时才发现出事的是“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而当时他已经没了呼吸,也没有了脉搏。医务人员迅速将他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送往医院的途中,医生对杰克逊进行了心脏按摩和输氧,但整个过程中杰克逊都没有苏醒。一名急救人员事后透露,杰克逊的一名助手告诉他们,事发前杰克逊注射了一针德美罗(类似吗啡)的止痛药物。注射后不久,他的呼吸开始频率越来越慢,最后竟停止了呼吸!而在拨打急救电话之前,助手对杰克逊做了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但却没有效果。

  到达医院后,医生迅速对杰克逊实施电击,插入了呼吸管,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急救措施,但他的意识始终没有恢复。最后一名医生通知了杰克逊的亲属和助手,所有尝试恢复杰克逊心脏功能的努力都已经失败,杰克逊已经死亡。洛杉矶验尸官弗里德·克莱尔证实,杰克逊死亡的时间是凌晨2时26分。就在医生宣布杰克逊死亡消息的时候,他的姐姐拉托亚刚刚冲进医院,但她来的太迟了。(李金良)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