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曾立2遗嘱 爱把现金藏在地毯和垃圾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曾立2遗嘱 爱把现金藏在地毯和垃圾袋
2009年06月29日 0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逝,其财政状况被指“一团糟”,留下的遗产由谁继承备受关注。有消息指,他曾签下最少2份遗嘱,无明确遗产继承人,将来可能引发争产诉讼。另外,杰克逊3名子女的前保母怒斥,杰克逊家人上周四通知她死讯时,竟追问杰克逊把现金放在住所哪些地方。

  据报道,杰克逊于2002年其幼子出世后立下最后一份遗嘱,当中列出如何分配遗产,以及为子女委任监护人,由杰克逊长期代表律师布兰卡出任遗嘱执行人。布兰卡最快于本周末向遗嘱中涉及的人宣布遗嘱内容。

  若这份遗嘱没更新,便意味不会包含之后出现的人与事,包括2003年被捕及2005年娈童案中牵涉的核心圈子人物。

  若遗嘱有更新,便有可能提到他最近的财困及拥有的知识产权。消息又指,争产诉讼一旦发生,或会纠缠数年。亦有指杰克逊生前可能已把财富交由一个由母亲凯瑟琳管理的基金控制。

  有传杰克逊因50场演唱会而服药减压,其孩子的前保母鲁瓦兰巴称,原来杰克逊商谈时只答应演10场,但签约时没看内容,结果变成50场。她又指极端教派伊斯兰国度对杰克逊影响甚大,教派告诉杰克逊其寓所每月租金10万美元,但鲁瓦兰巴相信同类物业月租不会超过2.5万美元。

  对于杰克逊死后仅数小时,杰克逊母亲及家人便急于追问其财富,鲁瓦兰巴感到难以置信。她答道可以看看垃圾袋和地毯下,因为杰克逊生前喜欢把钱放在这些地方。

  3子女当前跟随祖父母住在洛杉矶家中,又希望能与祖父母一起生活,而凯瑟琳已准备争夺3个孙的监护权。家人指,3孩子与杰克逊第二任妻子黛比罗韦“无关系”,但接近杰克逊家族的消息透露,若黛比罗韦欲探望子女,家人不会阻止。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黛比罗韦准备争取两名亲生子女和非亲生的Prince Michael II之抚养权,但《星期日泰晤士报》却指她无意这样做,避免增添孩子的伤痛,并希望能与杰克逊家人商量,让她多些探望子女。

  美国总统奥巴马写了一封私人信件给杰克逊家人,表示慰问。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