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成立 容祖儿现场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州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成立 容祖儿现场献爱心
2009年07月05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5日,出任“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爱心大使的香港名艺人容祖儿,在福州以个人名义现场向该基金捐出十万元人民币,救助十名面部及身体残疾的女性。当日,“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在福州成立。 中新社发 张彩林 摄


 

    7月5日, 香港艺人容祖儿现身福州参加“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成立仪式,希望更多人能够一起来献爱心、做公益事业。当日,“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在福州成立,容祖儿出任“爱心大使”。 中新社发 张彩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福州七月五日电 (记者 张彩林)香港艺人容祖儿五日现身福州,担任此间成立的“福州市红十字美丽天使基金”的爱心大使,并现场捐出十万元人民币救助十名面部及身体残疾的女性。

  当日下午,容祖儿以一袭短发、一身清爽的束腰连身裙出现在福州某酒店“容祖儿•华美整形公益行”活动现场,与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州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有关负责人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福州市红十字会“美丽天使基金”。除现场向该基金捐款十万元之外,容祖儿还在现场拍卖了自己的唱片、衣服以及照片,并将拍卖款全部捐出。

  “很荣幸能够担当基金的爱心大使。能够参加这场公益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容祖儿表示,单靠她一个人的力气是不够的,希望更多人能够一起来献爱心,做公益事业。

  据福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强介绍,该基金将定向用于救助先天或后天意外造成五官缺陷的贫困弱势群体,因见义勇为造成颜面受损者(及其直系亲属),因面部容貌缺陷造成生活困扰和就业困难的贫困大学生等。当日,华美医学美容医院首期向该基金捐款一百万元。

  容祖儿一向热衷爱心公益事业,曾担任香港兔唇裂颚协会的关怀大使、“世代无肝炎”宣传大使、无烟家庭大使、保良局“儿童助养大使”等爱心大使。据透露,容祖儿今年将会推出三张唱片,并计划筹办纪念出道十年的《Perfect Ten 演唱会》,年底与陈奕迅举行拉阔音乐会。(完)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