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王"杰克逊丧礼将至 洛杉矶警方如临大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流行天王"杰克逊丧礼将至 洛杉矶警方如临大敌
2009年07月06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五日电 (记者 张炜)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共丧礼将至,面对可能前往聚集的数以十万计的歌迷,洛杉矶警方如临大敌。警方称丧礼维安形势堪比洛杉矶奥运会,并呼吁没有门票的歌迷待在家里,不要前往丧礼现场。

  “流行天王”的公众悼念活动将于七日上午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一万七千五百张免费入场券的幸运得主今天已产生,在总共一百六十万名有效申请者中,只有八千七百五十人中签。幸运歌迷明天即可领取门票和腕带。在EBAY拍卖网上,已经有人开价八千美元叫卖入场券。

  洛杉矶市警察局助理局长吉姆·麦唐纳当天在记者会上呼吁没有门票的歌迷待在家里观看电视直播,不要前往丧礼现场。鉴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力,执法部门估计届时可能有数以十万计的歌迷会前往斯坦普斯体育中心附近,体育中心周围街区届时会完全封闭。出于安全考量,丧礼当天不会举行出殡活动。

  吉姆·麦唐纳声称警方“准备应对任何不测事件”。他说,洛杉矶市警察局曾处理过一九八四年洛杉矶奥运会等大规模维安任务,包括上个月洛杉矶湖人队的庆祝大游行,都没有出大乱子。他说,大洛杉矶地区的每一个执法部门都会参与丧礼治安维护。洛杉矶警方此前曾表示,警方将出动一千四百名警察前往斯坦普斯体育中心现场执勤。

  有报道称,正当警方大张旗鼓地部署公众悼念活动的维安工作时,他们正悄悄地与杰克逊家族协调家祭事宜。据报道,家祭活动很可能在好莱坞山麓的福瑞思兰陵园举行。(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