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迎娶法国新娘 谢娜隐瞒身份躲避记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迎娶法国新娘 谢娜隐瞒身份躲避记者(图)
2009年07月06日 16:3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5日,刘烨与法国妻子安娜依斯(Anais)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礼仪式分为中、西两部分:现场有民乐队伴奏,刘烨与新娘最后在草坪上搭建的白色仪式棚中完成西式婚礼。陆川、韩三平、赵宝刚、小柯等影视圈中好友到场祝贺。 中新社发 吴云龙 摄


 

    资料图:谢娜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刘烨迎娶法国新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刘烨曾经的最爱——谢娜又在做什么?

  昨日,记者拨通了谢娜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听就是谢娜,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那声“喂”辨识得尤其清楚,只是,自报家门之后,记者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不是娜娜。”而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昨天谢娜没有录制任何电视节目。显然,她躲起来了,她选择躲避的方式,来面对前男友的大喜日子。毕竟,刘烨曾对着媒体说过:“我相信,我人生最浪漫的时刻,就是娶谢娜的时候。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毕竟,失去刘烨后,谢娜说过“我最爱的就是他”。

  前几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谢娜还大方给出了自己的祝福:“当然祝他幸福!对,就祝他幸福。”被记者再三追问时,谢娜也没有不悦的措辞:“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自己也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了。”谢娜的幸福在哪里呢?但愿她早日寻到。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