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疑似新男友身份曝光 清秀帅哥从事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疑似新男友身份曝光 清秀帅哥从事房地产
2009年07月07日 10: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恋情几经浮沉的周迅和李大齐以一纸声明结束了两人长达近六年的恋情,娱乐圈又一对被无数人赞美和看好的情侣以这种“划清界限”的方式宣告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三,周迅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她与大齐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爱情转为友情。而据本报记者调查了解,两人分手已逾半年,大齐性向成谜,尽管两人“的确相爱过”。分手声明刚发布,就传出周迅新欢是王艳继子王朔(与著名作家同名),巧的是,本报记者早在5月30日晚,就看见两人在北京朝阳公园“蓝色港湾” 逛街消暑,大齐并无在预料中出现!

  “迅齐恋”大事记

  2003年6月 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经由刘若英介绍的李大齐为她做造型,爱情也在那时潜滋暗长。

  2004年7月 周迅被爆与李大齐在北京手牵手蒲吧,事后她公开承认恋情,并声称相恋已半年。

  2007年2月 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定与李大齐结婚,自己要做贤妻良母。

  2007年3月19日 周迅被爆与王中磊举止亲昵,与李大齐恋情名存实亡。

  2007年3月22日 周迅辟谣称与李大齐感情稳定,称如李求婚,自己会答应。

  2008年 周迅拍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李大齐担任美术指导。

  2008年9月配合电影宣传 李大齐首度谈周迅,称其为自己带来很多灵感创意。

  2008年11月 有消息称李大齐对周迅施暴,两人恋情遭遇危机。

  2008年11月26日 李大齐、周迅被爆街头秀甜蜜,破除分手传言。

  2009年6月24日 周迅经纪人发布声明,称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已分手。

  浪漫开场,理智结束:迅的确曾经真心爱着齐

  分手声明中说,“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从浪漫开始,以理智结束,如果仅仅是普通的一对,或许可以宁静渡过心情难关,但是偏偏双方一个是大牌影后,一个又是新锐造型师,他们分手的原因自然会被多角度解读,答案究竟是哪一个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