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大方谈刘烨成婚:他的任何我都会祝福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大方谈刘烨成婚:他的任何我都会祝福支持
2009年07月07日 11: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对新人在仪式上激动不已,刘烨激动落泪之余还不断冒汗。
婚礼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进行,婚宴中新人穿上中式服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刘烨在北京迎娶了他的法国女友安娜依斯。圣洁又庄重的犹太婚礼仪式尽显刘烨对新娘的尊重与体贴,刘烨还按照习俗现场踩碎酒杯以表心意,随后宴会中古色古香的中式传统也让一对新人激动不已,婚礼持续到22时才结束。据悉,刘烨夫妇将于本月13日在法国再次举行小型婚宴,继续与人分享新婚喜悦。

  但是,据伴郎陆川透露,新郎刘烨虽然在婚礼现场激动到泣不成声,但婚前却患上了忧郁症,失踪将自己关在一个房间里,为缓解焦虑还吃了两个包子。

  新郎刘烨: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刘烨在婚礼现场表示说,这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昨日凌晨他写下日志:“结婚了,有很多的话想说,却一时间说不出来……”刘烨还对粉丝以及媒体表态,“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和这场婚礼一样牢记在心,在今后用我最好的状态去拍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