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 有笑声有泪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 有笑声有泪光(图) 
2009年07月08日 0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8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今天举行,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吊唁信函开场,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等献唱,迈克尔前明星女友波姬.小丝等致词,哀戚气氛不时穿插欢笑声。

  “中央社”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6月25日于洛杉矶过世,得年50。杰克逊家人今天早晨8时余先在洛杉矶地区的森林草坪墓园(Forest Lawn Cemetery)举行不对外开放的家祭。

  迈克尔.杰克逊布满红色鲜花的灵柩9时左右从森林草坪墓园被抬上灵车,前往洛杉矶大型体育馆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准备参加告别式,现场估计有两万观众参加。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全美三大无线电视台美国广播公司(ABC)、国家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天都实况转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斯新闻网(FOX)等24小时新闻网更是从一早开始就大规模动员采访与转播。

  告别式一开场,资深歌手摩基.罗宾森(Smokey Robinson)朗读流行音乐天后Diana Ross以及前任南非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吊唁信函。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中,把他三名子女监护权与这三名子女名下财产代管权都归给迈克尔的母亲凯萨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如果身为这三名孩子的祖母发生任何意外,Diana Ross则将接下三个孩子监护权,并监管这三个孩子名下财产。

  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盲人歌手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美国职篮NBA明星球员科比(Kobe Bryant)与前美国职篮明星约翰逊(Magic Johnson)、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热门歌手亚瑟小子(Usher)、流行男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分别上台表演或致词。

  曾与迈克尔.杰克逊交往的女星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在致词时含着眼泪,回忆两人交往期间种种趣事,为现场带来不少欢笑声。

  她说,迈克尔.杰克逊有着细心体贴的一面,“他的笑声是我见过最纯真、最真实的。”

  曾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当中演唱杰克逊兄弟合唱团(Jackson 5)成名曲的12岁英国男童夏尔•杰弗高利上台演唱,获得全场起立鼓掌。

  历时近三小时的告别式尾声,众多明星、贵宾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子女、家人上台合唱这位男星生前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与Heal the world。

  迈克尔.杰克逊的11岁女儿芭莉丝.杰克逊(ParisJackson)哽咽着对着麦克风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非常爱你。”语毕大哭,转身投入姑姑珍娜.杰克逊(Janet Jackson)怀抱。迈克尔杰克逊灵柩旋即在亲友护送下离开会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