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子女追思会照片登《纽约邮报》头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子女追思会照片登《纽约邮报》头版
2009年07月09日 15:0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7月9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7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当地时间7月8日,《纽约邮报》把杰克逊三遗孤的合影当做封面,孩子们泛红的眼圈,哀伤的神情令人心酸。

  “爹爹是最棒的父亲,我只是想说,我深爱着他。”杰克逊十一岁的女儿巴莉丝(Paris)在追悼会尾声时面对全球亿万群众,说出这番心底话,把抑压着的泪水迸发出来。她的这段真情剖白,把追悼会推向最高潮,成为全场最令人难忘的一幕,触动全球无数歌迷的心。

  杰克逊的十二岁长子迈克尔王子及七岁的幼子迈克尔王子二世,也出席追悼会,是他们首度面对公众。追悼会开始时,兄弟姐妹三人获安排坐在祖父约瑟夫和祖母嘉芙莲中间,杰克逊的灵柩则放在不远处。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保持沉默。

  接近尾声时,杰克逊的家人上台怀念杰克逊。迈克尔王子一如其他家属,身穿黑西装,手持追悼会的场刊,在台上嚼口香糖。同样手持场刊的幼子杰克逊王子二世,则抱着杰克逊洋娃娃。身穿镶白边黑裙、拿着黑色漆皮小手袋、涂上红色指甲油、披一缕长长棕发的巴莉丝在姑姐珍纳积逊鼓励下,突然走到麦克风前发表讲话。当时,已经有一些现场观众陆续离开史达普斯中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