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分手各自精彩:梁咏琪远嫁郑伊健被逼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情侣分手各自精彩:梁咏琪远嫁郑伊健被逼婚
2009年07月13日 10:4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伊健和蒙嘉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是每段恋情,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每个分手的人,也不见得都过得惨淡不堪。昨天的娱乐圈多了几条喜气的消息:梁咏琪的好事近了,明年将远嫁巴黎;刚出了新专辑的许茹芸,似乎看上了刚恢复单身的周迅前男友李大齐。

  提起梁咏琪,不得不说起轰动一时的“双琪夺面”,以及里面的另两位主角郑伊健和邵美琪;而说起李大齐,难免会让人想起最近被爆搭上富家子的周迅。

  如今,分手的4个人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身边桃花朵朵飞,各有各精彩。

  梁咏琪、郑伊健 牵手时间:1999年

  分手时间:2006年

  当年的一场“双琪夺面”大战,当事三方都伤得不轻。梁咏琪虽然以胜利者的姿态赢得了战争,却背上了第三者的骂名,事业受损;邵美琪花了8年时间陪在郑伊健身边,最后只得了些冷冰冰的房产;最终如愿抱得美人归的郑伊健,在所有人心中,几乎成了劈腿花心男的代言人。

  后来,大家慢慢习惯了梁咏琪在郑伊健家进出,习惯了两人牵手秀恩爱,对这段恋情也由厌恶变为祝福。但2006年年初,两人公开宣布,又一段超过7年的恋情玩完了。分手后,梁咏琪眼泪都还没擦干,郑伊健又转投到蒙嘉慧怀里去。时隔7年,这个没定性的男人再次劈腿,只不过这次的悲情女主角换成了梁咏琪。

  梁咏琪:将远嫁巴黎

  今年4月,分手3年的梁咏琪才首次面对媒体大倒苦水,据说当时还以泪洗面一周。不过眼下似乎苦尽甘来——有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法籍男友Sly好事将近,计划明年去Sly的家乡巴黎结婚。

  一向甚少绯闻的梁咏琪,在与郑伊健分手大半年后的2006年9月开始了新恋情。但这段情只维持了一年,梁咏琪就宣布分手了。事后才知道,这只不过是梁咏琪为了保护恋情,玩的一招障眼法,人家把感情转入地下,才使得两人平稳相恋3年。本月6日,在被拍到和Sly逛家私店后,梁咏琪承认了这段恋情,并透露之前曾跟男友到巴黎见家人,而Sly也在努力讨好未来的丈母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