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女郎"谢楠突破尺度登陆《男人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闻女郎"谢楠突破尺度登陆《男人装》(组图)
2009年07月1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继好姐妹柳岩以“内地最性感女主播”登陆《男人装》,光线传媒另一位当家花旦谢楠,亦突破个人尺度,一改以往知性温婉的女主播形象,绝对清凉上阵,一连为七月号《男人装》献出八款劲爆造型,演绎别样风情的“冷性感”。

  今次谢楠以“新闻女郎”登陆《男人装》专题写真,杂志为其打造独特拍摄方案,绝对有别于谢楠在屏幕上知性大气的主播形象。而谢楠的敬业和配合精神亦是令在场工作人员感慨不已,一连八款性感造型尤以一款青蓝毛披肩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拍摄地点更选在废弃工厂的煤堆中,营造强烈的视觉对比,不顾炎炎夏日酷晒,谢楠跪立在煤堆中近一小时,腿麻不已却毫无怨言,十足敬业。

  针对此番破尺度演绎“冷性感”的尝试,是否担心因此影响一贯形象的疑问,谢楠亦是给予正面回应,她称两者并无冲突,杂志写真的拍摄更多是“表演多过现实”的一种形式主义,如果自己的内外形象和表现力能契合拍摄主题,就是一种客观的自我肯定,能跟专业的团队合作的意义远多于对画面尺度的争议。谢楠表示,性感并不在于着装数量的多寡区分,性感是内外气质的整体表现力,今次演绎的所谓“冷性感”,她更希望借由不同的画面和造型传达不同的女人情绪。

  备受时尚杂志青睐的同时,谢楠的主持版图继续扩张,接棒主持安徽卫视收视王牌节目《剧风行动》,作为从安徽走出来的女主播,继主持安徽卫视《为爱高歌》之后再下一城,谢楠要向家乡人民展现其独特的主持魅力。(小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