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死因仍不明朗 美警方:不排除遭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死因仍不明朗 美警方:不排除遭谋杀
2009年07月13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周前猝死的美国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至今仍是一个谜。不过洛杉矶警方7月9日表示,已加快调查进度及翻查杰克逊的旧医疗报告,并说不排除他是被谋杀。

  洛杉矶警方7月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等待验尸官的毒理化验报告,警方目前已加快调查搜集资料,包括在杰克逊寓所带走的证物,并集中研究其服食的处方药物历史,特别是他如何取得只能在医院使用的强力镇静剂Diprivan,并会与曾向杰克逊开出处方止痛药的5位医生问话。

  验尸官则向曾治疗过杰克逊的医生索取医学报告,包括放射学及精神病学记录。警方称,毒理化验报告应可确定死因,不排除是服药过量或谋杀:“我们正在处理到底是谋杀案还是意外服药过量,我们只能说,暂时还未有定论! ”

  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拉托娅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认为弟弟的死因是被人谋财害命。拉托娅表示,从一开始,她就深信杰克逊被人谋杀,参与谋杀的不止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一个月前,我就曾对家人说过,我很担心杰克逊可能会在伦敦复出演唱会前死去,因为他周边的人根本不为他考虑。 ”拉托娅说,“杰克逊至少值10亿美元,并且他死去比活着值更多的钱。 ”拉托娅承认,她安排重新为杰克逊验尸,以彻底查明他的死因。

  另外,有报道说杰克逊死时满身针孔,与经常注射强力麻醉剂吻合。盛传是5位被调查医生之一的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他曾透露早知道杰克逊十多年前在德国巡演时使用Diprivan帮助入睡,并斥责杰克逊太疯狂,但坚称他并非药物源头,并说任何向杰克逊提供违禁药的医生都应被起诉。而杰克逊的家庭医生康瑞德·穆里则成为重点怀疑对象。调查人员表示,杰克逊出现心脏骤停时,穆里正在现场,有证据表明穆里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此外,穆里还被揭曾因医疗失误被调查。 2007年他为一病人做手术,病人疑因心脏被刺穿致死,其家人因费用高昂而放弃控告他。钟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