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刘姓男星"买春" 刘青云否认与小女星有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爆刘姓男星"买春" 刘青云否认与小女星有染
2009年07月14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熟悉刘青云的制片方负责人对本报记者否认了林浩威博文中的“性格巨星刘××”跟刘青云有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某音乐人在自己的博客上暗示有香港男演员“买春”,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刘青云。但是昨日,刘青云所在《窃听风云》制作方和熟悉他的朋友对本报记者表示,不知道有这种事。而之前刘青云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太太感情很好,有时还恩爱到一起去买菜。

    事件回放

  “零绯闻”家庭前日被爆猛料

  前日,内地音乐人林浩威在其博客上爆料,称娱乐圈存在普遍另一潜规则——大牌男星通过中介向小女明星“买春”,林浩威在文中提到,在一次此类交易中,“很大牌的导演周某”和“性格巨星刘××(以演技好肤色黑著称)”都看中从新加坡到香港发展的女星涂紫凝,最后在竞价中“双方将费用从原本的5万港元提升到了100万港元。”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网友仍猜测刘青云就是林浩威文中的“性格巨星”。

  其实,刘青云和郭蔼明算是香港娱乐圈少有的“零绯闻”明星家庭,多年如一日的甜蜜成为佳话,而两人的婚姻也成为圈中模范。近年来,夫妻俩的分工也越发明显——刘青云忙着拍戏赚钱,郭蔼明则甘心退居幕后担任全职太太。对于郭蔼明近年来淡出,承担家庭重担的刘青云言辞中也证实拍戏不仅是创作,也是生活需求:“拍戏是我的工作、兴趣和生活。它不但是我喜欢的工作,也是生活的需求。”

  不过,他们依然没有逃脱被狗仔队跟拍的命运,刘青云坦言并不在意,因为自己不会有爆炸新闻:“拍别人可能就会有个爆炸新闻,但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夫妻,最多就是买买菜什么的了。我觉得拍我真的没关系,我如果发现被跟拍还会把车速放慢,我很担心他们出什么事故。”

  对话

  把普通人演好才是挑战

  7月24日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刘青云扮演了刑事情报科科技组的组长梁俊义,工作能力无可挑剔,可是不通世情,总觉得与这世界格格不入,但寄情于工作时,心灵才得一刻安慰。他生活本来就无忧,在监听“风华国际”的过程中,他的兄弟(古天乐和吴彦祖)为了贪图眼前利益违规操作,而梁俊义最终也因为了照顾兄弟情义,犯下难以自拔的错误。

  广州日报:以前你演的许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一个都性格很独特很鲜明。不知道《窃听风云》里的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刘青云:这个角色跟以往的很不一样。最大的分别是,他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有着貌似强壮、坚强的外表,内心却优柔寡断,常常拿不定主意,甚至可以说有点懦弱。电影里这样强壮的人不都是带着英雄味道吗?但是在这部戏里他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一个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常常会碰到的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