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制作班底倾力打造 杜磊新歌出炉在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巍制作班底倾力打造 杜磊新歌出炉在即(图)
2009年07月16日 14:3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磊在酝酿情绪
李延亮专注的吉他演奏JPG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内地乐坛新锐唱作人杜磊的全新EP大碟《那笑容是夏天的》正式进入被业内誉为“品质音乐大本营”的北京声音录音棚展开紧张的录制工作,据悉,为了让这张EP当中的歌曲能够拥有更加出众的音乐品质,星河艺彩传媒特意启用了内地炙手可热的歌手许巍的制作班底为杜磊保驾护航,意欲打造2009内地乐坛最具可听性和品质优秀的音乐作品,让杜磊的音乐才华得到更大程度的彰显。

  眼下,李延亮、马上又、郑朝晖、陈劲、王钰棋等等各位顶级乐手的乐器演奏部分已经基本完成,杜磊业已在录音师刘宇以及老峦的指导下开始了人声的录制工作,《那笑容是夏天的》此次在沿袭了杜磊以往创作并演唱的《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爱情方向盘》等歌曲浪漫、清新的音乐氛围之外,拓展性的首次尝试了不同于以往的纯粹英式流行音乐风格,杜磊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音乐制作让自己在演唱上能够带给歌迷更多新鲜感,这样的音乐风味也是他自己非常钟爱的类型。

  声音录音棚是由著名音乐人峦树和老峦兄弟创建的,制作了众多品质出众的畅销专辑,在业内可谓大名鼎鼎,这里也是许巍、羽泉、朴树、郑钧、韩红等等众多实力唱作歌手最喜欢的首选录音室,此次,杜磊所属的星河艺彩传媒选择在这里为他录制全新EP大碟,正式出于对音乐品质的渴求,更重要的是,由李延亮领衔的这批优秀音乐人对杜磊的音乐创作才华非常认可,杜磊初涉乐坛的第一首创作单曲《米黄色衬衫》就由李延亮担任制作人,这次再度合作,亮子称杜磊的音乐更加成熟也更加有味道了,大家在录音棚里被彼此自由挥洒的创作状态所感染,杜磊声称这样的音乐状态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这几天也是自己2009年最幸福的时刻。

  《那笑容是夏天的》歌词部分由内地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创作,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有一次为杜磊量身打造的作品,词曲的完美搭配让双方都非常惊喜。目前,歌曲的制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